close

我覺得花旗信用卡真的很!難!辦!

(我還是學生、收入不多,當然有錢的話應該就會暢行無阻吧~)

當時我在職兩個月,正要購入筆電

我們公司沒有薪資單(都是寄Mail的,但不知為何我的是亂碼

所以需要三次入帳金額才有財力證明

後來買了筆電便打消辦信用卡的念頭(很怕變卡奴阿阿阿)

但公司小姐說因為我們是薪轉戶,會比較好申辦,等我回學校沒有收入會更難辦

(好像薪轉真的比較好辦耶,我的專員還到我們公司跟我收資料

之前和朋友辦中信,專員一直跟我們說打電話確認時要說畢業了不能說學生,但我忘記了

所以我沒辦成功,我就提醒我室友千萬不能說還是學生,於是他就辦成功了~)

專員這次用傳真的方式讓我填寫資料(這是申辦第二次,專員真的超有耐心

學生只能申辦花旗饗樂生活卡

(第一年免年費,刷卡額度為2萬,用電子帳單第二年刷任何金額一筆即可免年費)

於是我就拿到了人生的第一張信用卡拉

 

S__27148290.jpg

花旗提款卡比較簡單,而饗樂卡做得比較鮮豔,都是以藍色為主,看起來真的很歡樂

Q&A

Q:需要什麼資料呢?

A:雙證件、學生證正反面、財力證明

 

Q:大概多久能收到卡呢?

A:我是一到兩個星期收卡片哦~

 

Q:花旗饗樂生活卡有什麼優惠呢?

A:1。辦卡後首年生日有王品平日買一送一券

  2。持卡滿一年,生日憑簡訊享王品集團平日第二客半價

  3。威秀購票平日6折起,假日83折

  4。ibon mart線上購物單筆滿1500折100

  5。康是美週六單筆滿888現折100

  6。遠百週四滿5000享100元抵用券,單月滿萬再享1%抵用券回饋(10月、11月週年慶除外)

  7。星巴克週一~週五元價購買相同飲品,享第二杯半價招待

  8。誠品週三滿額滿額最優惠享150元抵用券

(以上為官網公告,我只寫我可能會用到的哈哈哈哈

 

Q:信用卡可以當提款卡到ATM領錢嗎?

A:我辦的花旗饗樂卡沒有辦法哦,其他張卡我就不清楚了

      但非常建議辦可以領錢的哦,不然皮包要放很多張卡啊

 

和中信相較之下,我覺得花旗專員真的超優秀

完全不會因為我還是學生就不想理我,還親自到我們公司幫我收資料呢

而中信呵呵,就算我要辦我也不會再找那位專員了

希望大家能善用信用卡,不要成為卡奴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色素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