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02月18日我終於出國了~

第一次出國就去有點久

不誇張我們全家出動😂

  

老妹從台中回來、老弟特地請假送機(這天雖然是週六,但要補228連假)

一下車就拿推車放兩個行李,然後到華航機器掃護照報到,並領取電子機票

然後就開始跟著排隊準備託運

沒想到我的託運行李才22點多公斤

早知道多帶一些零食來了😭

過海關後就直奔預購免稅店取貨

我是到忠孝西路的免稅店挑選

(本來想去內湖旗艦店,但實在太遙遠了~

內湖免稅店商品會更齊全哦~)

需帶護照、機票才可以購買

可選擇出境前先拿或回國再領取~

  

 小姐會給收據,領取時要帶

所以切記不可以放託運哦~ 

由於我是路痴,所以問了一下要去哪裡領取

原來本來就有附上地圖

還有多種語言,真的很貼心耶~

 


領完後就到處晃晃~

本來想買巧克力當伴手禮的

只最後只有拿幾個送給同校學弟 

剩下幾乎都到我胃裡了😂

   看到GODIVA又看到海鹽口味

一個不小心又手滑買了😭

 

身為維多利亞的秘密的粉絲當然想到櫃上逛逛

畢竟有陣子沒辦法滑ig看他們發文😂

於是我又手滑買了包😭😭😭

 


可以後背、斜肩背又可以直接手提👍🏻

容量也蠻大,以後有空再分享嘍~

朋友買了他們的錢包💰

 

 真的很有質感呀😍😍😍

超想帶走他們的香水,但荷包君已哭😭

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把他帶走😤

再來就是我去忠孝西路免稅店預購的商品嘍~

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百貨公司都有設櫃😂

買了植村秀潔顏油的旅行組

主要是因為我完全沒帶卸妝用品

怕行李超重所以就先預購啦~

  

 


本來想買隔離的,但現場只有泡沫沒有一般隔離,所以就沒買了😂

他們送了一個潔顏油和一支唇膏

  想說在北京要一直走路

於是就到品木宣言的櫃上看看傳說中的漫步在雲端

適用的時候覺得真的很涼感覺舒緩效果應該不錯,所以就帶了一支走~

  

結果一不小心又被他們其他明星商品的面膜燒到⋯⋯

 

品木宣言送了蠻多東西~

一個化妝包和一些明星商品試用組👍🏻

   


 

  以後要乖乖待在候機室休息才不會亂花錢啦😂

登機後本來想睡覺的,但看到一部以前就想看的日本電影後精神又來了😂

我和朋友情況完全不同 

起飛時我完全沒感覺但我朋友有點不適

降落換我超不舒服,覺得超有壓迫感😭

一路上我們因為太餓都忘了拍飛機餐哈哈哈

下飛機後真的感受到北京的冷~

入境有分本國人與外國人

我們覺得排哪應該都可以只要人少就好😂

再來就是準備拿行李嘍~

我等到行李都丟完才發現

登愣~怎麼沒看到我的行李😱

很慌張的跑到行李詢問處問了一下

原來我的行李因為航空公司疏忽

沒有跟我一起來還乖乖在桃園機場😭

當下真的超緊張很怕別人拿錯

服務員跟我要電話和地址

等行李到北京機場後會電話聯繫請快遞送給我

但我才剛到怎麼可能不會有電話跟地址呢😭

手機還被鎖住沒辦法請谷歌大神幫忙啊

朋友馬上聯繫幫我們接機的學伴

於是我留了她的電話並拿了200賠償金

現在想想賠償金也太少了吧😭

隔天晚上11點多快遞大哥終於把我的寶貝行李箱送來了~

第一天就過得如此特別😂

不過這裡網路好貴

學校wifi還要付費才能使用

希望我網路不要爆

再跟你們分享這裡的生活哦👋🏻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色素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