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去兌換人民幣了😌

由於ATM是24小時,所以下班後慢慢的晃到城中分行

首先尋找外幣提款機,每個提款機上都有清楚的標示該提款機可提供的服務

對了,在這邊囉唆的提醒一下,玉山提款機外都有感應門,而感應門都要按鈴才可進入(中壢和城中分行都需要,第一次去時,就一直思考是不是我太矮,感應不到,不然怎麼門一直不開😂)

插入提款卡後輸入晶片密碼

  

可選擇台幣提款或外幣提款

  

再來會再次確認是否從外幣扣款

  

而外幣帳戶中再選擇要提領的幣別

我胡亂買了美金和日圓,但最近台幣太強勢我住進套房了😭😭😭希望我回來時他們可以漲上去呀~

 

 人民幣可提領的面額為100元

每次提領最多只能提領50張,而單次最高限領台幣五萬元

 

  而附註的匯率為當下提領的即期匯率

每筆需酌收台幣100元的手續費

再來就可以等提款機吐鈔還提款卡啦~

  

登愣~終於拿到兩千塊人民幣~

但這樣只有相當於台幣一萬塊,很快就會噴光😂(幫朋友提領,所以才一次提領50張,但我實際只拿到20張呀😭😭😭)

祝大家都可以順利提領外幣,錢不要噴太快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色素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