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發美食的文章,用詞有時過度浮誇😂

我會多多訓練自己美食文章的能力的~

2017.02.23來北京的第六天

我們終於去吃烤鴨啦🎉

這間是我們辦銀行卡的行員姐姐推薦的

當然辦完手續馬上直奔

 


他是一間連鎖店,是個正宗北京館子

提供了停車場、免費wifi、聽說有包廂,還可以自行帶酒來(但不知需不需付開瓶費)

  

內部裝潢很像劇裡面看到的古代住宅

一進去就有一個大暖爐👍🏻

菜單非常厚一本,封面和內部裝潢一樣是紅色系列 

 

  

但餐具是綠色系列,整個視覺反差效果

  

點完餐後先上的第一道菜竟然是水果😂

  

再來就上沸騰水😭不誇張這裡真的都只有沸騰水⋯

  

我朋友之前去二線城市也只提供沸騰水

聽說是這裡的水不能亂喝

頓時好想聽到校園內飲水機小姐說請用溫開水哦😭😭😭

不得不說他們送餐速度超快👍🏻

但完全沒有順序可言,因為上完沸騰水後

緊接著登場的是甜點😳

聽朋友說這些這些甜點來頭都不小,是宮廷出現的甜點呢~

以下金額皆為人民幣

👇🏻北京道地甜點驢打滾 

$12/份。一份五個。用玫瑰金的器皿裝著

口感Q彈偏硬,外面灑滿了花生粉,內陷充滿著紅豆香

和我同行的三位友人都最愛這道甜點👍🏻

 

  

👇🏻小豆涼糕

$12/份。一份6個

我覺得很像羊羹,但沒羊羹Q有嚼勁,甜度剛剛好  

👇🏻雲豆卷

$12/份。一份5個

冰冰甜甜,入口即化,沒想到他的口感跟前面兩個完全不同

整個被驚艷到,是我最喜歡的😌

  

👇🏻鐵板手撕包菜

$28/份

高麗菜搭配獨特酸甜醬汁

來這裡很久沒吃到青菜,這份量超大

一送上時眼睛真的散播著愛心光芒😍

鐵板波滋波滋的聲音超療癒

不過要先翻炒一下,不然底層會燒焦哦

  

在我還在高麗菜帶來的幸福氛圍中

主廚就在後面切我們的烤鴨啦~

  

不過我們都納悶為什麼不是在我們桌前表演呢🤔

由於我還在高麗菜高麗菜幸福泡泡中

所以就託友人去拍主廚表演的影片😂

以後有機會再放上來嘍~

👇🏻小料

$4/位

主廚送餐時有介紹如何搭配醬汁更好吃👍🏻

朋友說北京烤鴨有名就是加砂糖

一開始覺得加糖就會變甜(我不喜歡主餐是甜的😂)

但一嚐後~我彷彿在雲端上漫步哈哈哈

完全不會因為加了糖後變甜

反而有砂糖的脆度,口感相當特別

👇🏻鴨餅

$6/份

餅皮非常薄且透明

和平常我們吃的烤鴨餅皮不太一樣,口感Q彈😌

我們四位一共點兩個小料和兩籠鴨餅  

登愣~接下來是重頭戲

有請我們的烤鴨登場👏🏻

👇🏻棗酥香烤鴨(精選)

$198/隻。送上兩盤擺盤一樣的烤鴨

🔹左邊一個鴨腿半個鴨頭

🔸中間鴨脆皮( 沾咖啡色醬料與砂糖)

🔹右邊鴨肉 (沾蒜泥醬)

當然可以自由搭配醬料(我就是胡亂加哈哈哈)

 

由於烤鴨還有剩,主廚問我們想做成烤鴨湯還是焦鹽烤鴨

👇🏻焦鹽烤鴨

香氣十足,肉質軟嫩,但骨頭偏多(畢竟是剩下的肉嘛~)

  

👇🏻炸醬麵

$15/份。附上醬料與6樣小菜

我們四位點了兩碗麵

另一個是雪菜肉丁麵

$15/份。配料都已加在碗麵裡

直接吃就很好吃,但我還是胡亂加了炸醬麵附上的小菜😂

這裡菜真的很珍貴啊~

  

👇🏻疙瘩湯

$5/份。一份有兩碗

滿滿的料,但我說我的疙瘩呢😧

他們的疙瘩和我們平常吃的不太一樣

迷你版,比飯粒大一點點而已

餐具非常可愛,完全深得我心😌

  

這家的廁所裝潢得超級美~

而且竟然有衛生紙,感動得兩行淚都要噴出來了

餐點也不像我們前幾天吃的重口味👍🏻

原本要點某樣菜,但店員說我們點了烤鴨就不建議我們點

完全不會因為我們是觀光客就坑我們錢😂

蠻多人都一個人來這裡吃,而且都點一堆😳

📌晟永興飯庄(二里庄店)

📍海淀區志新路二里莊(物美大賣場斜對面巷子內)

我們四人吃著麼多竟然一人只要$82.5元

大家有空來北京一定要來這間啊👍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色素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