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渡假村的照片真的太美了,沒錢沒錢去一趟希臘,那麼在菲律賓也有渡假村讓我實現小小的願望!

  

這次是參加旅行社的行程,由於有颱風經過,下著狂風暴雨,旅行社並沒有因此取消行程,難得的休假我們也決定赴約了(報名時需付押金)

一大早來自河南的導遊就在指定地點等著我們,一路上陪同,司機是菲律賓人,一開始我以為到了景點導遊會講解一下故事之類的,但完全沒有,所以這篇遊記真的只能曬曬圖,毫無內涵可言🤦🏻‍♀️因為車程有段距離,而且菲律賓市區很長塞車,所以買零食或早餐在車上用餐也是必須的!

  

這次和我們一起出遊的是來自福建的大家庭,和我朋友廣西的姐姐,福建姐姐們有查自己來不跟旅行社的價格和路線等,因為價格和旅行社差不多所以最後他們決定跟旅行社

📍魔法公園城堡  

進去參觀是需要門票,費用已包含在團費3800披索中,工作人員會在手上幫我們蓋章,主要概念是讓我們來到哈利波特魔法城堡的感覺,參觀時間約為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間,整個只有拍照留念沒有特別講解或展示品讓我們觀看🤦🏻‍♀️

  

遊客非常少,旁邊還有小吊橋可以走,但因為天雨路滑就沒有對外開放了,整體的風景很美,到處種滿花花草草,路燈也設計得很特別,別有一番風味,有朝一日一定要去哈利波特魔法學校走一遭!

  

📍小聖托里尼渡假村

  

小聖托里尼渡假村顧名思義就是有提供住宿和其他活動的渡假村,但我們並沒有選擇過夜,如果想要好好放鬆的朋友可以選擇入住,但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太大的必要,如果真的想放鬆88溫泉會是更棒的選擇

  

浮誇的大廳有種賓至如歸的感受,到達渡假村差不多是用餐時間了,午餐也是已經包含在團費裡,服務生會拿菜單讓我們選擇,是菲律賓當地餐!導遊說曾經有遊客抱怨過吃不習慣當地餐,有事先問我們需不需要先在速食店買點吃的,但我蠻喜歡菲律賓餐,所以就沒有另外買了

  

主餐有炸魚排、牛肉和雞肉等可以選擇,我選的是炸魚排,配菜是南瓜泥,大致上是偏甜的組合,餐點有附贈一杯柳橙汁和蔬菜肉湯,但服務生並沒有告知已經附有飲料,還另外拿飲料的菜單讓我們選擇,於是我又多花錢買了一杯芒果冰沙😂可惜這裡沒有椰子冰沙,如果來菲律賓旅遊,一定要嚐嚐椰子冰沙!和椰子汁是完全不一樣的風味!

  

整趟旅行我最滿意的大概就是這個餐點了吧😂

渡假村有泳池、按摩、潛水、看電影等娛樂活動,但因為天候不佳,無法潛水😭但吃飽喝足的我們先拍一下照,休息一會兒就下水游泳了(馬尼拉下雨,這裡一陣一陣的下,天氣勉勉強強還算可以)

 


從上面俯瞰下來,希臘的藍白式建築再加上無邊際泳池,彷彿自己就是個通話故事的主人翁!記得要帶上盥洗用具和泳衣來戲水

 

 渡假村裡也設有吊椅等可以休憩或拍照,但我覺得這真的是我來過規模最小的渡假村⋯

 

  在馬尼拉吃餐館大約都要一千多披索,這趟跟團遊只要3800披索,不但包含車費、門票以及伙食,已經算是相當不錯了,和88溫泉相比,88溫泉要另外付餐錢,兩者相比我還是會選擇88溫泉,一方面風景更讓人能放鬆,泡溫泉也是一大享受!而小聖托里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機會潛水,並沒有太令我覺得驚艷的地方呢,不過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一樣,說不定有不少人很喜歡小聖托里尼渡假村的喔⛱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色素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